企鵝妹/柳允進 史上最暈的TT三分鐘完整版一次看個夠

企鵝妹 史上最暈的TT三分鐘完整版一次看個夠


韓國人氣直播主企鵝妹,因外表清新開台又不賣肉在台爆紅,日前為了慶祝她開台一周年,更有土豪粉絲一出手就是3000美金,引起聊天室暴動,一度玩壞直播,但其實韓國也有許多火辣型直播主。



▲▼H奶直播主大跳《TT》。(圖/翻攝自berry0314 Twitch



23歲的韓國火辣直播主「베리」擁有傲人上圍,雖然她已經結婚是個人妻,但完全不影響她的魅力,每次開台跳舞時Q彈的H奶總是讓粉絲暴動,除了韓國人外還吸引了許多台灣人、日本人及俄國人等觀看,日前她大跳Twice的神曲《TT》,展現與可愛的原曲完全不同的性感魅力,讓粉絲全部看呆,觀眾人數甚至一度衝破5000人。



▲▼雖然「베리」已是人妻但仍有許多粉絲。(圖/翻攝自berry.314 IG)



聊天室網友邊看她跳舞也全都瘋狂的說「我雙手打字以示清白」、「手很忙的+1」、「這到底是地震還是我頭暈」,韓國粉絲也狂洗「ㅗㅜㅑ」(感嘆詞,發音近「喔嗚呀」)。

放一下原版的TT


還有練習篇



不過說到練習,我個人還推薦這部

最暈






===


2020 更新 企鵝妹新聞:




南韓知名《Twitch》正妹實況主「企鵝妹」(Jinny)曾在台灣爆紅,還赴台大學習中文,不過她近期轉戰歐美,作風越來越大膽。一位網友整理出她直播填寫一份性愛調查問卷的片段,大膽談論性愛史,打破不少網友腦海中對「企鵝妹」的清純可愛印象。



「企鵝妹」學生時期曾在美國加州留學生活6年,英文相當流利,2018年與弟弟來台學中文3個月,還開心曬出台灣大學國際華語研究所的學員證,圈粉無數;2019年她到宜蘭童玩節開直播,搭客運回台北卻發現與長期跟蹤「企鵝妹」的男子同車,讓她在車上開直播痛哭,當時一堆正義網友出聲譴責,心疼「企鵝妹」在台灣受委屈。



日前有人在「遊戲大亂鬥」論壇發布3個「企鵝妹」在《Twitch》遊戲影音串流直播平台的片段,剪輯出她填寫網路測驗「純潔度測試(Rice Purity Test)」問卷的過程,可見「企鵝妹」根據問題是否被親吻過胸部、口交、一晚3次以及「多人運動」等等18禁話題大方全認勾選「YES」,也透露自己從未買過避孕藥。



PTT一名網友今(8)日發文,描述「她自己在幾萬觀眾面前,透露了很多過去在美國的一些情況,都不覺得有什麼害羞」,完全從台灣觀眾喜歡的清純型變成歐美觀眾喜歡的腥羶型實況主。他分析認為,歐美客群完全不在意「企鵝妹」之前在韓國有負面事件遭受公審,看到美國觀眾數與「斗內」(打賞)都在上升,轉型非常順利,「這點我覺得相當厲害,能夠配合不同觀眾群的口味而變動自身的螢幕形象」。



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拜託…人家企鵝10幾歲在美國什都見識過了吧」、「來台灣不能塔區,去美國都快玩壞了,落差好大」;也有人回憶「在台灣直播晚上在外面…還一堆人怕她被壞人拐去」、「不過台灣鵝粉應該也看開了,聊天室幾乎沒中文」;還有人感嘆「形象破滅」、「雖然有點意外,但這也不奇怪吧」、「在亞洲真的束縛太多」。



不過有另一位PTT網友發文反駁「企鵝妹」此舉,「一堆人沒看影片被帶風向有夠愚蠢,內容是企鵝玩在玩一個網路問卷,啊她就亂填一通,根本不是在公開自爆性事,就是一個搞笑性質,結果一堆人在那邊崩潰」,多人留言附和「該醒了騎士團」,打趣說「企鵝妹很清純,只是配合歐美粉絲在演而已」、「那篇也沒講錯吧..就人設從清純變腥羶色啊XD」。


===


企鵝妹個人介紹:

柳允進曾在美國生活及留學過6年,韓國延世大學畢業[2]

柳允進最早在2017年6月底開始直播,期間她愛好遊玩《爐石戰記》,也會觀看職業選手的比賽或是教學影片[3]。2018年2月,柳允進一次直播中,觀眾問她「誰是最帥的爐石選手」,她回答台灣選手羅傑[4],該片段獲大量轉傳,令她在台灣爆紅[3],也因她曾身著企鵝裝跳舞,被稱為企鵝妹[3]。爆紅後,柳允進以高互動性、清純風格及增加中文內容迎合觀眾[3]。除此之外,柳允進還在2018年3月赴台灣旅遊、舉辦見面會,見面會過程中她對著一起跳舞的粉絲說:「Don't touch me」(不要碰我),引發爭論,事後她回應是節目效果[5]

2019年初,柳允進為了與粉絲有更多互動,入讀國立臺灣大學國際華語研習所[註 1][6],也透過直播分享在台灣的體驗[7]。同年底,柳允進將目標受眾轉為歐美觀眾[8],也赴美國旅遊,期間碰上COVID-19疫情,借住美國實況主EsfandTV家數月,並且不時一同直播[9]。之後,柳允進於2020年陸續在韓國、歐洲及美國等地旅遊、直播[10],這一年裡根據直播數據統計網站Stream Hatchet的報告,柳允進以觀眾觀看時數1400萬小時,成為全世界觀看時數第五高的女實況主[11]

留言

Google

本月熱門文章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堅持5個月!反送中示威者六大特色 6 features of Hong Kong Anti-ELAB Protesters│老外看香港│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台

[黑金] 台南88槍擊案主犯國民黨學甲區黨部主委王文宗 也擔任統促黨幹部

熱門文章

陳昇 Bobby Chen【把悲傷留給自己 I left sadness to myself】Official Music Video

裝潢師傅貼圖來了唷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2020 中華民國 台灣 失業補助申請方式 失業給付申請

香港朋友看服貿 - 嗨,我是香港人,一個CEPA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