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 Bobby Chen【把悲傷留給自己 I left sadness to myself】Official Music Video


Watch on YouTube here: 陳昇 Bobby Chen【把悲傷留給自己 I left sadness to myself】Official Music Video

歌詞: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既然妳說 留不住妳
回去的路 有些黑暗 擔心讓妳 一個人走
我想是因為 我不夠溫柔 不能分擔 妳的憂愁
如果這樣 說不出口 就把遺憾 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本月熱門文章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堅持5個月!反送中示威者六大特色 6 features of Hong Kong Anti-ELAB Protesters│老外看香港│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台

[黑金] 台南88槍擊案主犯國民黨學甲區黨部主委王文宗 也擔任統促黨幹部

熱門文章

企鵝妹/柳允進 史上最暈的TT三分鐘完整版一次看個夠

裝潢師傅貼圖來了唷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2020 中華民國 台灣 失業補助申請方式 失業給付申請

香港朋友看服貿 - 嗨,我是香港人,一個CEPA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