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今天晚上,是一個悲喜交疊的夜晚,當台灣民眾在「韓國輸」舉國歡騰的時候,在海另一頭的香港人,正在承受中共黑警連續兩天的武力鎮壓。
 
但是當國民黨公布的不分區名單出現「葉毓蘭」三個字的同時,我們要帶大家回顧一則兩個月前的新聞。
 
這位將代表國民黨參選不分區立委提名的葉毓蘭女士,曾在8/31造訪香港,並在臉書發文:


🔥「午餐後的地鐵站,湧現人潮,多是穿著黑T戴著口罩的年輕人,雖然午後一場暴雨,還是 #擋不住純心想要鬧事的暴民」、
🔥「現在(晚上九點) #終於有大陣仗鎮暴警察同步出現清場。」
 
🔥葉毓蘭甚至在原文的留言回道:「我在現場,見證 #他們是計劃犯罪
 
到底,一個台灣人,要多沒同理心,多無知,才會發這種媚共文章?
 
幫大家回顧,葉毓蘭大教授去到香港的那幾天發生什麼事。
 
👉830大抓捕:
黃之鋒、周庭等多位立法會議員以「煽惑他人參加未經批准的集結」遭到拘捕。
 
👉831大遊行:
多名速龍小組在晚間衝入太子站月台、車廂中,無差別毆打香港市民,網路上稱為「太子站屍殺列車」。
 
葉教授口中的暴民,在路上、在地鐵站、在車廂手無寸鐵的被警察鎮壓。
葉教授發這篇文章的同時,人是否在香港?
還是其實人在北京呢?
 
若有關心這兩天香港三罷的新聞就能知道,今天有大量的黑警闖入香港中文大學校園,並發射大量催淚彈及橡膠子彈,多名學生在抵抗過程中受傷、被捕,兩天內香港有上百人送醫,其中年紀最小的僅10個月大。
 
我們在此要求,將代表國民黨參選不分區立委的亞洲警察學會祕書長葉毓蘭,應該要出面回應:
📌「香港反送中是鬧事的暴民」這句話,是否就是這一次國民黨不分區看待反送中的核心價值?
 
📌 若這句話是葉教授個人的看法,國民黨是否認同這樣的價值?
還是就乾脆別演了,大方承認國民黨支持中共的對港鎮壓?!
 
#國民黨不喜歡的都暴民
#好巧喔中共也是
#國共一家親統一親更親

photo credit: 報導者 The Reporter 香港特約攝影 陳朗熹



請大家一起來關注香港

留言

Google

本月熱門文章

堅持5個月!反送中示威者六大特色 6 features of Hong Kong Anti-ELAB Protesters│老外看香港│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台

[黑金] 台南88槍擊案主犯國民黨學甲區黨部主委王文宗 也擔任統促黨幹部

熱門文章

企鵝妹/柳允進 史上最暈的TT三分鐘完整版一次看個夠

陳昇 Bobby Chen【把悲傷留給自己 I left sadness to myself】Official Music Video

裝潢師傅貼圖來了唷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2020 中華民國 台灣 失業補助申請方式 失業給付申請

香港朋友看服貿 - 嗨,我是香港人,一個CEPA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