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岸觀點看總統大選


剛剛有個台灣的網友聊天時對我說
「明天早上我們就要去投票,明天晚上就會知道誰當選總統了」,
這時我頓時不知道該怎麼答覆,突然顯得無地自容,我只好說

「你們台灣太落後了,我們大陸如果明天早上要投票,今天晚上我們就知道誰會當選了」



--


陸名人微博談大選:幸虧,還有個台灣

楊禹(中央電視台特約評論員、知名學者)
評台灣選舉:一 、兩岸和平、政治清廉、民生改善,將是長期主流民意。二、台灣地區選舉機制漸趨成熟、理性。三、無論何種選法、誰人上台,真心實意地對老百姓好,是執政硬道理

天天五味評(吉林電視評論員)
台灣總統選舉如火如荼,十四億中國人只能在一旁觀看。馬英九和蔡英文誰當選我都支持。因為那是民主選舉的結果。只有人民選擇的領導人才會對人民負責。今天台灣真正的贏家也只有人民。

全文網址: 陸名人微博談大選:幸虧,還有個台灣 | 民意論壇 | 意見評論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OPINION/X1/6846943.shtml#ixzz1jWLvthbp
Power By udn.com 




留言

Google

本月熱門文章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堅持5個月!反送中示威者六大特色 6 features of Hong Kong Anti-ELAB Protesters│老外看香港│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台

新北市幼稚園餵藥案問題?沒有找到答案!需要神探侯友宜市長而非吉的堡公關侯友宜

熱門文章

企鵝妹/柳允進 史上最暈的TT三分鐘完整版一次看個夠

陳昇 Bobby Chen【把悲傷留給自己 I left sadness to myself】Official Music Video

裝潢師傅貼圖來了唷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2020 中華民國 台灣 失業補助申請方式 失業給付申請

香港朋友看服貿 - 嗨,我是香港人,一個CEPA的受害者。

堅持5個月!反送中示威者六大特色 6 features of Hong Kong Anti-ELAB Protesters│老外看香港│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