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以及 5945呼叫師傅

Android Market改叫做 Google Play另外5945新增5945呼叫師傅 Android app。是原本5945的網站 延伸作android app 來讓使用者找師傅!

三大功能:

  1. 我要找師傅  
  2. 我想懂裝修
  3. 我的需求單
分別介紹如下:

"我要找師傅"
是需求單填寫(官方網站:需求單填寫link),

"我想懂裝修"
則是5945裝修百科的行動版,

"我的需求單"
則是新功能作個人需求單歷史紀錄。

Get it on Google Play    歡迎大家來試試看^^ 提供點意見。

留言

Google

本月熱門文章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堅持5個月!反送中示威者六大特色 6 features of Hong Kong Anti-ELAB Protesters│老外看香港│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台

新北市幼稚園餵藥案問題?沒有找到答案!需要神探侯友宜市長而非吉的堡公關侯友宜

熱門文章

企鵝妹/柳允進 史上最暈的TT三分鐘完整版一次看個夠

陳昇 Bobby Chen【把悲傷留給自己 I left sadness to myself】Official Music Video

裝潢師傅貼圖來了唷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2020 中華民國 台灣 失業補助申請方式 失業給付申請

香港朋友看服貿 - 嗨,我是香港人,一個CEPA的受害者。

堅持5個月!反送中示威者六大特色 6 features of Hong Kong Anti-ELAB Protesters│老外看香港│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