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Vivian《別人的 Yours Always》正式婚紗版 MV(《孤味》電影片尾曲)


Watch on YouTube here: 徐若瑄Vivian《別人的 Yours Always》正式婚紗版 MV(《孤味》電影片尾曲)



《別人的 Yours Always》 歌詞:


你笑瞇瞇 叫阮放心去
我知影 你不甘阮離開
你講全世界阮 尚可愛尚水
惦惦講白賊的人 不甘阮
請你著愛 照顧你自己
我知影 你不甘阮離開
你講人生沒願望 哪有趣味
半好半歹 攏是滋味
今仔日 你牽阮的手
你疼阮的心 我攏知影
阮不是別人的 免煩惱傷心話
我永遠是你的 是你的寶貝
明仔載 換我牽你的手
我疼你的心 乎你知影
阮不是別人的 免感覺會歹勢
我永遠是你的 是你的心肝寶貝
車直直開 未來置叨位
我不願 你看見阮的面
你講人攏會分開 早晚的代誌
惦惦流目屎的阮 不甘你
放你的歌 係阮在想你
我尚愛 你唱歌的聲音
你講人生愛歡喜 才有趣味
是好是歹 攏是自己

留言

Google

本月熱門文章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堅持5個月!反送中示威者六大特色 6 features of Hong Kong Anti-ELAB Protesters│老外看香港│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台

[黑金] 台南88槍擊案主犯國民黨學甲區黨部主委王文宗 也擔任統促黨幹部

熱門文章

企鵝妹/柳允進 史上最暈的TT三分鐘完整版一次看個夠

陳昇 Bobby Chen【把悲傷留給自己 I left sadness to myself】Official Music Video

裝潢師傅貼圖來了唷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2020 中華民國 台灣 失業補助申請方式 失業給付申請

香港朋友看服貿 - 嗨,我是香港人,一個CEPA的受害者。

堅持5個月!反送中示威者六大特色 6 features of Hong Kong Anti-ELAB Protesters│老外看香港│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