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賽事 立陶宛選手發言

UFC立陶宛打敗中國:

娜瑪尤納絲賽前接受專訪時引用冷戰時期著名反共口號「寧死毋紅(Better dead than red)」,高呼要為自由而戰,遭到中國網軍圍剿,娜瑪尤納絲強調不會收回自己的言論,重申她不討厭張偉麗,甚至希望賽後當朋友,但張來自同樣共產黨掌權的中國,她非贏不可。

===

決定世界冠軍的關鍵一擊,這種踢擊一不小心會腦震盪,祝賀新世界冠軍的誕生,兩位都是優秀的選手

立陶宛的娜瑪尤納絲在終極格鬥冠軍賽(UFC 261)以短短1分18秒「技術擊倒」(TKO)中國第一位UFC冠軍張偉麗
娜瑪尤納絲強調不是針對張偉麗個人,「我不恨她,但我的確感到我在這一戰中是為許多事情而戰,包括對抗她所代表的價值」。
娜瑪尤納絲認為,張偉麗作為共產國家選手並非只是一個巧合,事實上她就是代表著共產政權出賽。
「這對我而言確實是一個很強烈的動力」娜瑪尤納絲說,「我為自由而戰。我有作為基督徒的良知,我流著立陶宛的血,懷抱著美國夢」。

留言

Google

本月熱門文章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堅持5個月!反送中示威者六大特色 6 features of Hong Kong Anti-ELAB Protesters│老外看香港│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台

新北市幼稚園餵藥案問題?沒有找到答案!需要神探侯友宜市長而非吉的堡公關侯友宜

熱門文章

企鵝妹/柳允進 史上最暈的TT三分鐘完整版一次看個夠

陳昇 Bobby Chen【把悲傷留給自己 I left sadness to myself】Official Music Video

裝潢師傅貼圖來了唷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2020 中華民國 台灣 失業補助申請方式 失業給付申請

香港朋友看服貿 - 嗨,我是香港人,一個CEPA的受害者。

堅持5個月!反送中示威者六大特色 6 features of Hong Kong Anti-ELAB Protesters│老外看香港│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