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幼稚園餵藥案問題?沒有找到答案!需要神探侯友宜市長而非吉的堡公關侯友宜

轉錄臉書:

1. 為什麼孩子會發生自殘行為?
2. 為什麼一度有多位孩童被驗出特定成份殘留?如果藥真的是家長各自託去,那這麼巧,大家都拿到有問題的藥?這麼多家長都集中在一個地方拿藥?
3. 為什麼老師集體刪對話紀錄?
4. 為什麼監視器沒畫面資料?
5. 為什麼孩子有戒斷症狀?
6. 藥到底是哪來的?
7. 毛髮檢驗結果是什麼?
8. 誰要負責、付出什麼代價?

我覺得至少以上這些問題都有明確的答案才算接近結案吧 ?!

===



===



新北幼兒餵藥案「拖太久了」柯文哲:重點藥從哪裡來?




再來看看 新北市議員戴瑋姍的發言:


為民發聲,我有所本,無所懼。
昨天,侯市府代發幼兒園家長聲明,稱餵藥案是「烏龍事件」,家長強烈譴責侯市府在「捏造言論」一派胡言!
今天,我的服務處Google地圖被攻擊到下架,需要陳情的民眾沒辦法找到我的地址。
為了讓餵藥案消聲匿跡,侯市府不斷顛倒是非,不僅對我司法提告,還買假帳號攻擊我的臉書,現在還找人下架我的地圖。
這些種種對我的攻擊,並不會改變侯友宜在餵藥案行政怠惰的事實!
小孩的家長們,最初不相信老師會危害孩子,提出指控前,花那麼長時間去釐清。
侯友宜在真相不明前,只想趕快定調餵藥案是烏龍事件,才能趕快去選舉。
頭髮檢測結果還未出來
行政調查報告拿不出來
連鎖幼兒園集團至今未全面稽查
侯友宜還沒把事做好,就急著定調,到底是有多心虛?
孩子陳述被餵藥是事實
孩子有戒斷症狀是事實
侯友宜怠慢處置更是事實!
家長心碎著急的時候,侯友宜不思解決問題,不做好市長的角色,還在忙著帶風向拯救老三民調。
林應然醫師說,
巴比妥不可能有環境值,若使用含有巴比妥成分的複方藥,會在健保資料庫留下紀錄。
新北市府記者會說正常管道藥物流量沒有異常
那管制藥品是哪裡來的,侯友宜查清楚了嗎?
江守山醫生說,
巴比妥血漿濃度,代謝最快2-3小時,最慢的苯巴比妥40小時,尿液就是幾天,多日後孩子身上還測到微量,推測這些物質暴露時間很久。
侯友宜刑警出身,間隔22天才入園檢查,還拿延誤的檢驗報告魚目混珠,說一切是烏龍,到底公信力在哪裡?
劉玠暘醫生說,
醫師看診需了解病人的症狀與病史,數字不是唯一的判斷標準,採檢拖越久,殘留藥量越難驗得出來。陰性、背景值和沒有驗出是獨立事件,但當有臨床症狀與病史時,體內有藥物的可能性就大大提高。
醫師看的是,病症與藥檢數據的連結關係。昨天有家長跳出來說:不只一位臨床兒童神經科醫師說血檢這樣的數值,就是有接觸到該藥品。

侯市長現在就定調這是「烏龍事件」?

我要再次重申,我沒有造謠,
#我絕對沒有造謠
我的監督,我的質疑,皆是有所本。
我使用的藥檢報告從未經過竄改,只有隱沒孩子的個資,並參考各方醫界的看法,是為幫忙受害的孩子們要真相。
我本於議員職責監督他,
面對惱羞成怒的侯友宜,面對鋪天蓋地的打壓,
我有所本,無所懼。
面對鼓起勇氣,提出指控的家長,我會陪他們一起找出真相。




留言

Google

本月熱門文章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堅持5個月!反送中示威者六大特色 6 features of Hong Kong Anti-ELAB Protesters│老外看香港│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台

[黑金] 台南88槍擊案主犯國民黨學甲區黨部主委王文宗 也擔任統促黨幹部

熱門文章

企鵝妹/柳允進 史上最暈的TT三分鐘完整版一次看個夠

陳昇 Bobby Chen【把悲傷留給自己 I left sadness to myself】Official Music Video

裝潢師傅貼圖來了唷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2020 中華民國 台灣 失業補助申請方式 失業給付申請

香港朋友看服貿 - 嗨,我是香港人,一個CEPA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