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強電 (3022) 開發AI 應用產品 改變工業電腦產業

工業電腦一直在產業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畢竟像是工廠應用並不是一般的桌機或是筆電就可以解決,有需多場域需要有客製化的機器,也因此需要工業電腦 IPC (Industrial PC)。

先來看看老牌工業電腦廠商 IEI (威強電 3022) 所推出的 智慧樓宇方案  Smarter Life, IEI Intelligent Building 來初步作一個簡單的認識。


可以發現工業電腦在很多場域都會出現,也會出現一個特製品如這個:  防水觸控電腦

除了這樣硬體的變化外,威強電 (IEI) 與集團內的儲存設備商 威聯通(QNAP),從QTS Gateway開始,結合雙方優勢。


  • IEI 硬體
  • QNAP 軟體


可以在IEI 的產品介紹中,看到與QNAP軟體的整合,如這兩篇:


工業電腦現在有可以支援軟體容器(Docker) 的應用,帶來更多的可能性。

而這一次Computex 2018 可以看到 IEI攜手QNAP 推出了工業網通以及 AI 應用


完全進入到下一個世代的IPC  - AIoT !!  尤其是  IEI Tank870 AIoT Kit  這次的Computex 同時在Intel 及AWS 的攤位上都有展示,相當令人期待。

相關文章:


留言

Google

本月熱門文章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堅持5個月!反送中示威者六大特色 6 features of Hong Kong Anti-ELAB Protesters│老外看香港│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台

[黑金] 台南88槍擊案主犯國民黨學甲區黨部主委王文宗 也擔任統促黨幹部

熱門文章

企鵝妹/柳允進 史上最暈的TT三分鐘完整版一次看個夠

陳昇 Bobby Chen【把悲傷留給自己 I left sadness to myself】Official Music Video

裝潢師傅貼圖來了唷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2020 中華民國 台灣 失業補助申請方式 失業給付申請

香港朋友看服貿 - 嗨,我是香港人,一個CEPA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