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NAS 也可以作監控應用 QVR Pro 上市了 !

過去有NVR (Network Video Recording) 這樣的產品,專注在監控,連結不同的攝影機。而通常在儲存滿了就需要有NAS(Network Attached Storage) 來做擴充。因此NAS廠商與監控廠商適合作的關係。

QNAP NAS也有推出監控應用與攝影機作連結:
今年度有一個更新的版本QVR Pro 全新的產品

QNAP 新一代 QVR Pro 安全監控方案,提供 8 個內建攝影機頻道,讓您可透過 QNAP NAS 打造居家視訊管理環境,且無須額外安裝任何軟體。企業組織則可透過購買授權升級方案擴充攝影機頻道數 (最高可支援 128 個頻道),輕鬆部署更寬廣綿密的監控網路。QVR Pro 具備專屬儲存空間,透過 NAS 彈性擴充儲存空間,可長期保存錄影大檔,必要時可快速調閱回放,以備不時之需。

其中的特色:

「開放」是 QVR Pro 的設計核心理念。QNAP 歡迎開發者取用 QVR Pro 資源,建構網路監控自動化服務。開發者可以使用 QNAP 提供的各式 API,快速整合各式攝影機、協同事件警報啟動錄影,或是連結各種物聯網裝置對事件做出反應。

相關說明影片:

相當期待台灣廠商在監控產業,持續提升。

留言

Google

本月熱門文章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堅持5個月!反送中示威者六大特色 6 features of Hong Kong Anti-ELAB Protesters│老外看香港│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台

[黑金] 台南88槍擊案主犯國民黨學甲區黨部主委王文宗 也擔任統促黨幹部

熱門文章

企鵝妹/柳允進 史上最暈的TT三分鐘完整版一次看個夠

陳昇 Bobby Chen【把悲傷留給自己 I left sadness to myself】Official Music Video

裝潢師傅貼圖來了唷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2020 中華民國 台灣 失業補助申請方式 失業給付申請

香港朋友看服貿 - 嗨,我是香港人,一個CEPA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