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滲透法要通過啊啊啊

「反滲透法必須過」。一句話,就這麼簡單。

一直默默觀察今年的大選,憂心感越來越強。

你以為小英穩了嗎?

沒錯,現在是民調領先,但絕對沒有你以為的那樣遙遙領先。

許多人暗中支持韓國瑜,但礙於面子不敢說,不然你以為韓上博恩夜夜秀一小時30萬瀏覽怎麼來的?

韓國瑜這一集,短短一天多,瀏覽次數目前是232萬。沒比較沒概念?好,來個簡單的對照。柯文哲上博恩的節目,四天下來89萬。

韓國瑜聲勢輾壓柯文哲?我只能說,年輕人中也有韓粉,他們只是不想說,不敢說。或故意不說。

當然你可以抗議,不能這樣說啦,韓國瑜那一集倒讚數很多。對啦,當然可以這樣安慰自己。

那你知道博恩讓吳怡農爆扣子那一集有多少人看嗎?

141萬。

232萬 vs 141 萬,而且差距持續拉大。「韓國瑜跪著走」比「吳怡農爆肌肉」好看?

一個選立委,一個選總統,胖犬不能這樣比啦!

是,沒錯,當然不能這樣比。但是,我只是要跟大家說一件事,韓國瑜在年輕人的心中,並不是人人討厭。他在博恩那一集,雖然倒讚數5萬,但讚數有10萬。

吳怡農那一集,讚數是3萬。

如果你還不死心,蔡英文上博恩那一集,讚數11萬。

很有可能,蔡英文(八個月前)跟韓國瑜(一天前)在博恩節目的讚數,最後韓國瑜會超過小英。

很難想像吧?

講這麼多,跟反滲透法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

因為這社會上反動的勢力,比你我想像的強大。台灣社會被滲透的程度,比妳我認知到的更嚴重。

小英可能還是會贏,但我對國會選舉不是很樂觀。

如果2020之後的國會沒辦法通過反滲透法,那我們就現在通過。

就這麼簡單。

如果郭台銘真的號召反對反滲透法,而館長真的號召遊行挺反滲透法,我一定會站在館長這一邊。

如果你也憂心,請幫忙分享這篇文章。

我們可沒有大意的本錢。

#博恩夜夜秀
#韓國瑜
#柯文哲
#吳怡農
#郭台銘
#館長
#反滲透法

#護台胖犬
#劉仕傑
Instagram: old_dog_chasing_ball (老狗追球)

著作:我在外交部工作

留言

Google

本月熱門文章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堅持5個月!反送中示威者六大特色 6 features of Hong Kong Anti-ELAB Protesters│老外看香港│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台

[黑金] 台南88槍擊案主犯國民黨學甲區黨部主委王文宗 也擔任統促黨幹部

熱門文章

企鵝妹/柳允進 史上最暈的TT三分鐘完整版一次看個夠

陳昇 Bobby Chen【把悲傷留給自己 I left sadness to myself】Official Music Video

裝潢師傅貼圖來了唷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2020 中華民國 台灣 失業補助申請方式 失業給付申請

香港朋友看服貿 - 嗨,我是香港人,一個CEPA的受害者。

堅持5個月!反送中示威者六大特色 6 features of Hong Kong Anti-ELAB Protesters│老外看香港│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台